当前位置:

市人民医院:凝心聚力 抗击疫情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卓立华 编辑:谢航 2021-08-07 17:27:4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7月底以来,市人民医院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运筹帷幄,按照市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带领全院2000余名职工逆“疫”而行,奋勇战“疫”。院纪委主动作为,靠前监督,开展监督检查,将监督延伸到疫情防控的每一个角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纪律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807175145.jpg

当好学习员。纪检干部面对新任务、新挑战,迅速学习、转发市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1-37令、市纪委监委《关于严明当前疫情防控纪律要求的紧急通知》等文件,领会掌握政策文件精髓,并参与每晚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紧急会议。当好战斗员。面对医院科室多,人员多,管控难的现状,纪检干部主动请缨加入抗疫战斗,加强自身防护,充分发挥监督探头、哨点作用,严守防线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当好督导员。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院纪委深入督查发热门诊、门禁管理、人员防护、核酸检测、红黄码人员隔离、医疗废物处置、医院及抗疫人员入住酒店闭环管理等情况。坚持当天通报不过夜,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反馈督办,立行立改,并对存在的问题“回头看”,对可以落实而不落实或缓落实的科室负责人及当事人问责到底,形成强有力震慑。

疫情当前,院纪委始终站在抗疫第一线,科学参与抗疫战斗,自觉宣传阻击督导抗疫战,广泛传播正能量,不断推动责任落实,督促落实防控措施,确保院党委的要求和部署执行到位,为全院上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市人民医院纪委 卓立华)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