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疫微故事】疫情防控中的“衣”份温暖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二坊坪镇纪委 编辑:谢航 2021-08-09 19:53:38
 

“伍书记,我们村有个情况比较急,一定要帮我们想想办法。”电话里,二坊坪镇高溪村村干部王金花焦急地跟镇纪委书记伍汕说道。

原来从武陵源返村的周某某,在和妈妈一起去卫生院做核酸检测时,健康码突然变成了红色,卫生院当即采取隔离措施将她与妈妈分开,同时联系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由指挥部安排车辆直接将周某某转运到了县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

目前她妈妈正在家里居家隔离,但是情绪很不稳定。她告诉村干部,女儿那天走得急,连换洗衣服都没带,这么热的天,她很担心。

“现在道路实行了交通管制,我们村里的车也没办法送过去,伍书记,您看有没有办法,帮忙将衣服从家里带过去。”

挂断电话后,伍汕立即将情况向镇党委政府进行了反映,并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取得联系。指挥部表示,可以安排人员将衣服送到集中安置点,再联系集中安置点的负责人帮忙转交。

随后,伍汕又与镇里的物资采购负责人交流了情况,得知当日下午,正好有物资车辆到镇政府来送物资。于是,伍汕马上联系高溪村,由村干部将周某某的换洗衣服交由物资车辆送至县集中隔离点。

当日下午,在隔离点的周某某就拿到了衣服。晚上,村干部给伍汕打来电话说,周妈妈非常感谢镇政府和村里积极协调,帮助解决了女儿的问题,还表示一定会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