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开展现场监督检查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向妮嫔 编辑:谢航 2021-08-17 19:18:20
 

“市疫情防控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疫情发生以来,张花高速茅岩河物资中转站担负着全市抗疫医用应急物资和生活物资中转重要职能。连日来,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和市纪委监委的相关工作要求,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张花高速茅岩河中转站,对市交通运输系统应急防疫物资转运保障情况开展现场监督检查。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督查人员重点对值班值守人员落实个人防护措施、签到表、转运车辆登记册进行了检查;对应急防疫物资转运流程、进出车辆消杀及值班人员住宿、餐食日常消毒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核查;对进出中转站车辆登记、驾驶员测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等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漏洞和发现的不足当场反馈,督促立行立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硬核抗疫,克服一切困难,发挥交通运输人本色,全力保障我市应急防疫物资转运;要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对疫情防控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和形式主义问题严肃查出,对发现的疫情防控履职不力、失职失责等情况严肃追责问责。

通过现场监督,进一步提高了交通运输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落实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应对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转运保障责任提供了纪律保证。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