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疫故事】“奥特曼爸爸,我们等您胜利回家!”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庄晓芦 编辑:谢航 2021-08-23 18:42:40
 

图片

“爸爸,生日快乐!妈妈告诉妹妹,爸爸会变身,有时候是爱我们的帅气老爸,有时候是打怪兽的奥特曼,现在我们的城市来了怪兽,奥特曼爸爸必须冲锋在前,保护着我们。等到胜利的那一天,您就能回家和我们团聚了。”8月18日,向伟收到儿子向雨晴写给他的信和生日祝福。

向伟是永定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疫情初始,他就写下请战书,要和同事们一起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亲爱的爸爸,您已经17天没回家了,我和妹妹、妈妈都十分想念您。那天风雨中您经过小区,在楼下和我们遥遥相对,匆匆一眼我都看不清您的脸,我看您瘦了好多,您走了妹妹都哭了,说好想爸爸。”向雨晴在信中写道,往年的这个时候,他的爸爸都会带着一家人出去玩,度过愉快的暑假,而今年,爸爸却奋战一线很辛苦,每天通宵达旦。

“我必须要上前!到最辛苦,最危险的抗疫前线去!”向伟说,起初,组织派他留守留置基地。但看到同事们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每天加班加点,通宵达旦,他的内心十分焦急。他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年轻的纪检干部,更应该“疫”无反顾,于是主动请缨,冲锋“疫”线。

在信中,儿子对爸爸说:“我明白爸爸您是在与疫情作斗争,除了您,还有很多叔叔阿姨,昼夜奔波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我知道你们是在危险的情况下和病毒抗争,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更需要勇气、智慧和信心,你们是最美的‘逆行者’。致敬奋战在一线的勇士们,愿你们早日战胜病毒,平安归来!中国加油!张家界加油!”

“儿女、家人的支持和鼓励,是我前进的动力。”向伟表示,他一定当好儿女的榜样,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永定区纪委监委 庄晓芦)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