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圆满完成核酸检测指导任务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1-08-25 17:16:23
 

全市核酸检测桑植指导组自7月30日成立以来,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作为成员全程参与。近日,随着市核酸检测组总结会议的召开,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圆满完成了对桑植的核酸检测指导任务。

作为指导组成员,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人员思想上高度重视,按照市指挥部和核酸检测组的统一安排部署,自觉以战时纪律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学习核酸检测专业知识,领会操作要领,做到科学指导,专业指导。

在桑植的四轮全员核酸检测中,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人员先后6次直达桑植10个乡镇25个采样点,实地查看采样点区域划分、人员组织、检测工作流程、服务保障、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核酸检测人员范围、预计采样数量、计划完成时间等。对现场指导过程中,共发现并交办县指挥部16个问题,提出整改工作意见30条。桑植解封前,共采集样本1160377人份,均呈阴性;实现连续20天无新增确诊病例。随着桑植县的疫情进入到常态化防控,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的使命圆满完成,为助力全市疫情的解封贡献了纪检人的一份力量。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