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四不两直”督查景区常态化疫情防控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施永红 编辑:谢航 2021-08-31 16:23:36
 

微信图片_20210831160740.jpg

督查组在杨家界门票站检查消毒消杀台账

8月30日,武陵源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候选人,张管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康锋辉,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张管局纪委、张管局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831160751.jpg

督查组在杨家界龙凤庵执勤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登记台账情况

“今天,从你们站购票入园的有多少人?”“门票站是怎样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督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森林公园、杨家界、天子山、梓木岗、吴家峪5个景区门票站和杨家界景区管委会等单位,现场查看并详细了解各单位落实测温、验码、“1.5米间隔”、消毒消杀、佩戴口罩等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对相关单位干部职工自身防疫、接种疫苗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督查组一行从细节入手,从小处着眼,对个别单位消毒消杀记录、工作人员健康监测登记不规范的问题予以提醒,并对各门票站把好人员“入口关”提出工作建议。

督查组要求,景区各单位要树立问题导向,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整改,消除工作隐患,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和松劲心态,继续从紧从严、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全区“外防输入”疫情防控把好关口、守牢防线。(武陵源区纪委监委 施永红)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