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薇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代炯琼 编辑:谢航 2021-09-01 09:19:43
 

2345截图20210831183052.png

8月30日,慈利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候选人徐薇一行前往联系企业湖南生安赛特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张家界贵友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为企业发展解难支招。

调研过程中,徐薇深入到企业车间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对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及生态环保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全面了解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研究对策,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徐薇表示,企业在面临困难和挑战时,要更加坚定信心,要相信在慈利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联系领导的鼎力相助下,一切困难最终都能战胜。她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和企业的联系对接,同心协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创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帮助企业早日复工复产,步入正轨。

她希望企业进一步弘扬勇于创新、敢打敢拼的企业家精神,在企业发展、规划、招工方面,多多给予当地群众更多的便利和支持,发展上积极融入当地,以企业发展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以区域经济发展助推企业发展,实现良性循环,互利共赢,共同致富。同时,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全面做好生产车间、食堂宿舍、更衣室及其他聚集性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消杀到位,监测到位,确保防疫工作万无一失。(慈利县纪委监委 代炯琼)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