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掌上张家界 编辑:谢航 2021-09-29 20:06:46
 

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通过关于第七届市委报告的决议

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刘革安主持闭幕式并讲话

掌上张家界9月29日讯(记者 王姣 邵颖 李享)9月29日12时,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预定任务后胜利闭幕。刘革安主持闭幕式并讲话。

图片

大会应到代表330名,因病、因事请假10名,实到320名,符合规定人数。

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以姓氏笔画为序)王令波、王洪斌、田华玉、刘桦、刘卫兵、刘革安、李传荣、汪业元、尚生龙、罗明、胡丘陵、祝云武、郭天保、舒行钢、廖国豪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省委督导组组长曾海平同志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萧征龙、刘绍建、陈红日、吕毅、向锦云、邹菊芳、欧阳斌、褚新年、邓师煌、龙维务、壮晓阳、罗树中、唐汝元等。

羿宝明、谢振华、李培其、覃仕斌、张元次、周芳、王光明、李文化等市领导及全体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七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刘革安发表讲话。他说,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督导组的悉心指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刘革安指出,这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发出了“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张家界新篇章”的总动员令。大会期间,与会代表肩负重托、认真履职,共商发展大计、共绘美好蓝图,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大会纪律要求,保持了良好的会风会纪,展现出了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

刘革安指出,大会确立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期待,是全体代表的共同责任,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义不容辞的庄严使命,我们必须高举旗帜、勇担使命,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加快推进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奋力谱写张家界发展的新篇章。

刘革安强调,奋力谱写新篇章,必须提高站位,同心同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各位党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张家界落实落地。要切实增强历史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把传达、学习和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紧要大事来抓,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形成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强大合力。

刘革安强调,奋力谱写新篇章,必须奋起直追,加快发展。要把发展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总钥匙”,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和谐安定。要树立更加强烈的追赶意识,抬高坐标、找准对标,把张家界的发展放在全国全省的大局中去把握,放在全球发展的大视野中去谋划,真正把“国之大者”“三高四新”贯穿于张家界发展的全过程、各领域,以一域之作为服务大局、贡献力量。要振奋精神,提振信心,正视差距,奋起直追,全力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全力推进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革安还强调,奋力谱写新篇章,必须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广大党员干部要勇担发展重任,勇破艰难险阻,勇立改革潮头,紧紧围绕党代会的工作部署,敢想、敢做、敢当,不推责、不避难、不拖事。要切实解放思想,积极创新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摆脱路径依赖,跳出既定格局,更快更好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始终保持大战状态、大考作风,聚焦重点攻坚克难,深入推进“四看四比”活动,在八项重点任务上争创一流业绩。

刘革安还强调,奋力谱写新篇章,必须尽职尽责,不负人民。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始终把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自觉从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干起,从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最赞成的地方抓起。按照党代会要求和便民、利民、惠民原则,推出一批力度大、措施实、接地气的工作举措,认真抓好与民生息息相关的“微建设”、“微服务”。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持续抓好安全生产、社会治安、信访稳定等工作,从严从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效防范化解各种风险。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多办利民之事,多谋富民之策,以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赢得民心、开创未来。

刘革安还强调,奋力谱写新篇章,必须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全市广大党员要积极响应市委号召,按照党代会的各项部署,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脚踏实地,精准发力,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奔着问题去,揪着问题改,破难题,扎硬寨,打硬仗,扎扎实实把张家界的事情办好。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勇立时代潮头,保持和发扬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要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从严执纪,利剑高悬,惩腐必严,除恶务尽,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持续巩固团结干事、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张家界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刘革安最后强调,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有历届市委打下的坚实基础,有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携手奋斗,大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必将成为美好现实,现代化建设的张家界新篇章必将更加精彩!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