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察工作】永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龚贞旭 编辑:谢航 2021-09-07 10:45:30
 

9月6日,永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巡察有关精神,听取七届区委第十三轮巡察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汇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彭剑锋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磊及区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26104609.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鸿津同志在省市区新任巡视办主任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在学习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专题培训班暨巡视指导督导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罗礼平同志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辅导提纲、中共湖南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推动新时代市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等精神。

会议听取了对区统计局、区医疗保障局、区扶贫开发办、区交通运输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天门山茅岩河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等6家单位党(委)组巡察情况以及对区发改局、区科工信等24家单位党(委)组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情况汇报。领导小组成员逐一点评,对发现的问题和线索进行研判。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把握了政治方向,紧扣了区委中心工作,提升了巡察发现问题的精准性,强化了政治监督,彰显了巡察“利剑”震慑作用,实现了七届区委巡察全覆盖任务。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新时代巡视巡察政治能力和履职水平。要及时做好巡察反馈,对本轮巡察发现的问题实现清单式移交。要督促被巡察单位党(委)组制定整改方案,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高质量启动本届区委新一轮巡察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永定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贡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