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察工作】市委巡察办主任郑朝霞指导督导永定区委巡察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袁露 编辑:谢航 2021-04-26 16:05:36
 

4月26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郑朝霞带队深入到七届永定区委第十三轮巡察驻点指导督导巡察工作。永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苏振陪同参加。

指导督导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等方式,对永定区委正在开展的第十三轮巡察及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了解。指导督导组指出,永定区委政治站位高,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在全市率先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启动巡察全覆盖收官之战,整个巡察思路清晰,整体推进顺畅,取得了阶段性实效。同时对区巡察办启动的巡察规范化建设年和“四看四比”(看学习,比能力强弱;看震慑,比发现问题质量优劣;看发展,比解决问题推进快慢;看服务,比群众满意度高低)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指导督导组就如何加强政企沟通协调、加快推动项目落地等问题,以及巡察报告撰写、问题清单梳理等提出了明确意见。

指导督导组要求,永定区委巡察要立足发现问题,做到见人见事,要立足解决问题,推动立行立改,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着眼全市发展大局,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加强与市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组上下联动、汇聚合力、形成震慑力,以高质量政治巡察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郑朝霞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在巡察期间突发疾病的永定区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组组长于志祥。(通讯员 袁露)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