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反腐思想防线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黄丽英 编辑:谢航 2021-12-21 16:09:16
 

微信图片_20211216124848.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2月16日,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点,全体党员来到张家界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反腐倡廉、一以贯之”“有腐必反、绝不姑息”“违规逾矩、目无法纪”“不忘初心、永葆要色”四个单元展示内容,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影片。

参观结束后,执法大队党支部随即组织开展专题政治学习,进一步筑牢党员思想防线,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决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以腐败典型为教训,警醒自己;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激励自己。保持好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时刻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的作用。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