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全省新一届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李娥 编辑:谢航 2021-12-21 16:18:18
 

12月18日,桑植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交通主持召开桑植县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新一届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委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及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21161322.jpg

12月13日至17日,湖南省361名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齐聚省委党校“蓄能充电”,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王双全在培训班上强调,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起点上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交通原原本本传达了王双全书记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在张家界宣讲调研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全县纪检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培训会精神,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四个深刻领悟”中坚定政治方向,进一步明确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切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真抓实干;要在掌握“四种方法”中提升工作水平,学会“十个指头弹琴”,做到统筹兼顾、一体推进,分析矛盾、抓住重点,洞察现象、抓住本质,以史为鉴、分析历史,实现贯通运用、精准把握,达到“三个效果”的有机统一;要在严格监督约束中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严格执行遵守省纪委下发的“十二条禁令”,坚决做到“三防”“四慎”,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当好忠诚卫士、战士。(桑植县纪委监委 李娥)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