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到市委统战系统督导“互联网+监督”平台公务用餐监督子系统试点推广情况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1-12-17 17:39:04
 

12月16日上午,市纪委常委易中军率党风政风监督室一行,到市委统战系统督导“互联网+监督”平台公务用餐监督子系统试点推广情况。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民宗局、市侨联等单位分管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及各监督单位先后汇报了开展公务用餐监督子系统试点推广工作情况。结合实际情况,各单位反映了在公务接待以及公务用餐监督子系统试点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对如何进一步规范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同时希望能对宗教人士、侨商侨领等统战特殊工作对象如何规范接待的问题作出相关规定。

督导组一行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回复。易中军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担负起推广工作的主体责任,认真落实该项工作。要在全面激活账号的基础工作上,进一步明确职责,扎实推进。要确保应录入尽录入,应公开尽公开。下一步,将充分调研了解我市在该项工作的试点运行情况,做好汇总,积极与平台建设方联系沟通,从系统建设和操作层面不断优化,争取早日全面推广。

各参会单位均表示,坚决支持并做好“互联网+监督”平台公务用餐监督子系统试点推广工作,将对照工作要求,查漏补缺,抓好落实。并将以该项工作为契机,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抓实做好本单位的公务用餐和接待工作。(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