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全省新一届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张纪宣 编辑:谢航 2021-12-24 08:50:33
 

12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令波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王双全书记在全省新一届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十二届纪委领导班子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关于从严从实加强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约束和监督的负面清单》文件精神,并就学习贯彻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

会议指出,全省新一届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是省、市、县、乡四级纪委圆满完成换届后,新一届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的首次集中培训。本次培训政治主题突出,课程质量较高,干货实货丰富,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升本领、鼓舞斗志的效果。

王令波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贯彻落实王双全书记来张家界宣讲调研讲话精神及在全省新一届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狠抓贯彻落实,在新起点上推进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原文学、原文悟,部室负责人要积极带头学习和分享,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进一步提高正风肃纪反腐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深刻自我反思,回顾梳理全年工作,列出负面清单,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提质效,保障和进一步提升案件质量;要对重点工作提早谋划,重点谋划政府债务专项整治工作,做好全市养老公寓项目相关问题的摸底,切实履行好督促上级党委书记同下一级党委书记开展专题谈话的工作;要加强纪检干部自身建设,严格执行遵守省纪委监委下发的《关于从严从实加强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约束和监督的负面清单》,探索出台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约束和监督的工作清单,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能力,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