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业务知识测试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张珏雅 编辑:谢航 2021-12-24 18:43:25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业务规范化水平,切实增强办信处访能力,营造信访举报干部队伍“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12月23日,市纪委监委举办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业务知识测试,区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干部及抽选的部分乡镇纪委书记参加了知识测试。

图片

🔺市纪委监委信访举报业务知识测试现场

本次测试由市纪委监委信访室牵头,采取闭卷测试方式进行,测试内容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法律法规知识及有关业务技能等,测试结果将纳入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业务考核相关指标范畴。

“这次测试帮助我们找到了不足和差距,起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效果,我们将把这次测试转化为不断提质工作效力的内生动力,持续推动纪检监察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一名基层信访举报干部在测试结束后说道。(市纪委监委 张珏雅)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