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岩土家族乡:2022年开端“双节棍”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朱治豪 卓德胜 编辑:谢航 2021-12-31 09:44:18
 

2021仅剩1天,为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的纠正“四风”,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更好的增强全乡村干部和政府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意识、爱岗敬业精神,弘扬优良传统,坚决抵制2022年节日期间的各种歪风邪气。12月30日,金岩土家族乡狠挥2022年开端“双节棍”,强化村干部及政府工作人员节前廉政教育,确保全乡风清气正、喜庆安康过双节,乡村两级干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乡纪委传达了《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学习了中央、省、市、县纪委监委下发的《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关于1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10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的典型案例》等文件精神,结合本乡实际并要求:乡村两级干部要引以为戒,自觉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廉洁过节要从情感和思想上认同、行为上遵守、态度上重视,严防节日期间“四风”反弹;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大力开展廉洁过节提醒教育工作,营造浓厚的廉洁过节氛围,引导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各项政治规矩和纪律要求,时刻绷紧党风廉政纪律之弦,严防“节日病”,自觉树立廉洁勤政好形象。

会后,该乡纪委还通过乡村两级各微信群编发学习提醒,更进一步强化了乡村两级干部廉政教育和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