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家垭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谭珂 编辑:谢航 2022-01-05 17:51:4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转化为实践行动,1月5日,永定区谢家垭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谢家垭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两委等60余人聆听宣讲。宣讲会邀请了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宁飞作专题宣讲。

微信图片编辑_20220105150727.jpg

会上,张宁飞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及纪检监察工作领域,生动实践,全方位、系统化、多角度、接地气的理论阐释,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深入浅出的解读,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同时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上下拧成一股绳,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守初心、担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取智慧、取力量,有担当、有作为、扎实有效做好群众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新气象,不断推动谢家垭乡高质量发展。

通过学习,与会成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部署上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做好各项工作。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