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暨2022年第一期业务能力培训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杨玥妙楠 编辑:谢航 2022-01-10 12:14:47
 

微信图片_20220110092703.jpg

1月7日,慈利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2022年第一期纪检监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培训班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开展了纪检监察业务授课。培训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锦晶主持。

培训班上,县纪委监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从领导体制、产生运行、任务职责、自身建设等对《条例》进行详细讲解。培训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对照《条例》,坚持纪检机关作为政治机关的根本定位,健全规范纪检工作的组织制度、运作方式,全面准确履行纪检机关的任务职责;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必修课”,与学习贯彻《监察法》《监察官法》《监察法实施条例》等结合起来,确保全员覆盖、学深悟透,以高素质队伍护航慈利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杨年润以《怎么做好纪检监察审查调查谈话工作》为题,从“纪检监察谈话的涵义”等六个方面,就如何开展审查调查工作进行了业务授课。

全县各乡镇(含新城区)纪(工)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培训。(慈利县纪委监委 杨玥妙楠)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