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锣鼓塔街道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毛凯 编辑:谢航 2022-01-18 09:17:57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对党纪法规的敬畏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月17日,锣鼓塔街道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自觉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1642483885(1).png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结合街道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分别从监察机关职责、监察范围、监察权限、监察程序、对监察人员的监督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分析说明。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带着问题学、结合实践学,切实做到学懂弄通,要严格依照法定权限、规则、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街道纪工委要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开展监察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职责法定和问题导向,做到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新时代街道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