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金慈街道:街道挂牌 廉政护航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许勇 编辑:谢航 2022-01-22 21:01:47
 

1.jpg

2.jpg

1月21日上午慈利县金慈道办事处正式挂牌成立,随后街道纪工委坚持从实际出发,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当前各村(居)存在的问题组织召开了金慈街道廉政警示教育会,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勤政教育。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做忠诚人、干净人、担当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履行工作职责,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并对廉洁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二是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防范官僚主义、形式主义问题发生,以发生在身边的实际案例警醒党员干部要严格坚守履职意识,要求全体干部要心有所畏,行有所止。三是增强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努力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始终绷紧严守纪律、严守规矩这根弦。要求在同步推进的中心工作中做到情况清、底数明,各村(居)要清楚本村(居)存在的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做好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各方面工作。

会上,各村(居)对自身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下一步,金慈街道纪工委将结合此次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精神进一步梳理当前风险防控点,督促财政所、各村(社区)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同时街道纪工委提前介入、靠前监督,将及时制定出台针对在街道成立之际乱发节假日奖金津补贴、巧立名目套取资金等涉及“四风问题”的监督方案。(慈利县金慈街道纪工委 许勇)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