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市第八届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2-02-16 16:25:30
 

2月1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市第八届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斌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立、王光明、李文化、陈叶锋、杨余茂、汤敬波、赵旭、陈艳静,市政协秘书长潘远忠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216162334.jpg

会议要求,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政协职能职责,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切实加强全市政协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并强调,要深化学习领悟,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按照“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的要求,一以贯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全市政协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行稳致远。

会中,对政协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的成立及工作职责进行了安排。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