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和驻委纪检组开展涉粮工作警示教育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刘汉军 周芳岚 编辑:谢航 2022-02-23 10:44:09
 

以案促改 警钟长鸣

----市发改委和驻委纪检组开展涉粮工作警示教育会

为进一步增强全委粮食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月17日市发改委和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开展涉粮工作警示教育会,组织粮食安全和产业发展科、粮食调控和物资储备科、粮食储备中心人事科、机关党委以及办公室财务室的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粮食法律法规,并观看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1》。

未命名_副本.jpg

警示教育片中符立鹏的真实案例给市发改委粮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在思想上敲响了警钟。看见昔日的同行成为了“阶下囚”,与会人员纷纷感到震惊和叹息,深受教育。与会人员表示将不断增强责任意识,严守底线,不越红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余湘峰表示,全委粮食干部职工要清醒的认识到当前反腐败形势依然很严峻,特别是对基层腐败,群众反响强烈的腐败问题零容忍、全覆盖,重拳出击,力度不减。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希望大家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引以为戒,要吸取片中的教训,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强化自我监督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要求。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