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市八届纪委二次全会和八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交通运输纪检监察组 向妮嫔 编辑:谢航 2022-03-02 10:41:11
 

2月2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会议,集中学习研讨市八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八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谷文涛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尚平作具体传达,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相关意见和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交通运输局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全面准确把握市八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如何深刻理解市八届纪委二次全会提出的重要工作部署、如何结合八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提出的相关工作要求抓好市八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开创工作新局面三个方面展开研讨。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自觉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八届纪委二次全会和八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上来,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加强“一把手”监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强化教育管理监督,进一步夯实工作措施,压紧压实责任,把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到实处;要坚持不懈狠抓作风,忠诚履职,踔厉奋发,统筹推动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大力支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为促进全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