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2-03-03 10:27:16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永辉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十二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八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班子成员、其他处级领导和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四级调研员谷选锋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令波在纪委全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有关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303102135.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省十二届纪委二次全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总结了一年来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为推动我省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科学部署。市八届纪委二次全会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对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溶入新发展格局,推进市场监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很强指导和实践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组织好学习讨论,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二是强化安排部署。机关纪委对2022年市纪委工作重点中涉及市场监管部门牵头配合和具体经办的任务进行梳理,形成任务清单并组织实施,做到早安排、早推进、早完成。三是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与做好市场监管工作以及当前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结合起来,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干部队伍,深入推进清廉市监建设,有力促进全市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