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民医院传达学习市第八届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周珊 黄捷 编辑:谢航 2022-03-03 16:02:49
 

3月2日下午,市人民医院召开中层干部月度工作例会,由院纪委书记钟四有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八届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303154714.png

会议要求,医院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以担当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

会议提出,2022年医院纪委从强化政治监督,强化“关键少数”监督,强化专项监督,强化日常党风作风行风督查等围绕医院中心工作,紧盯问题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的领域和个人,严抓工作不作为、乱作为、失职渎职、漠视群众利益、违反六大纪律的事项,全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不断巩固拓展党风廉政建设成果,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本次全院中层干部共180余人参会。为确保全会精神及时高效贯彻执行,院党委于2月16日已在院党委会上向参会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进行了传达。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