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参与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徐胜军 编辑:谢航 2022-03-04 17:56:40
 

2月16日—3月3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全员参与了市委组织部对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的述责述廉述职、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考核和意识形态工作民主测评等考核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304103059.jpg

对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是市委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为此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积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组人员分别参加3个考核组,考核对象覆盖了包括本组7个被监督单位在内的30多个市直单位和区县。

为确保考核结果真实有效,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根据事先获取的考核流程,对每个环节进行有效的现场跟踪,确保各项流程均符合相关规定,特别是监督参加民主测评监督环节的同志在测评中严守纪律,督促广大参评人员做到严肃安静、独立填涂、不交头接耳、私相拉票,确保考核工作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