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把好考务监督关 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2-03-13 15:17:28
 

3月12日,市公安局进行警务辅助人员招录笔试。为确保笔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驻局纪检监察组将监督检查工作贯穿考试全过程,从出题组题、考场巡视、到阅卷评分、成绩公布,紧盯考前、考中、考后全过程,主动担当作为,严肃考风考纪,用严格的纪律为考风考纪保驾护航。

考前,纪检组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针对考务组只对考生要求核酸检测的情况,建议考务人员一并进行核酸检测。考务组立即采纳意见,所有考务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

这次招录警务辅助人员考试是市公安局自监委体制改革后的第一次招录考试,目前笔试已结束,在之后的面试及成绩公布、公示录取中,驻局纪检监察组将继续严格履行监督职责,为公开招聘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证。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