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察交流】八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交流会召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编辑:谢航 2022-05-08 16:04:09
 

1.jpg

八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交流会现场。

2.jpg

会议对在本轮巡察工作中工作表现优秀的干部进行表彰。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7日讯(记者 李森林)5月7日,八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撤点之际,巡察组同志们齐聚一堂开展交流会,对在本轮巡察工作中抽调的优秀巡察干部进行表彰,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和工作经验,对今后工作提出合理建议,不断规范工作流程、改进工作方法,以推动全市巡察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巡察工作对我而言是一项全新内容,巡察是什么、应当做什么、怎么做?成为了我心中首要的疑惑。”“虽然此次巡察工作即将结束,但参与巡察工作过程中让我学到了许多做人做事的道理,我被巡察队伍中的每一位战友所感动。”……交流会上,从全市各级各部门及各行业抽调的与会优秀代表向在场人员说起巡察体会,大家结合自身,声情并茂、娓娓道来,纷纷表示巡察工作是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一次生命的历练,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知识的积累,一次党性修养的考验。

会议对每一位与会优秀代表的巡察体会进行逐一点评,并勉励其回归本职工作后,继续加强学习、埋头苦干,以此次巡察经历作为今后生活和工作中的一把尺子、一面镜子、一根标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个人的工作能力,为坚持不懈全面从严治党尽绵薄之力。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