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桥白族乡:与清风相伴 铸清廉机关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黄山 编辑:谢航 2022-08-10 16:41:14
 

为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清廉机关建设,发挥廉洁文化“成风化人”作用,6月下旬以来,芙蓉桥白族乡纪委结合党日活动开展“打造清廉机关宣传”主题活动。通过学廉思廉践廉,开展廉洁教育,在机关形成处处有廉、日日学廉、时时讲廉的浓厚氛围。

近日,芙蓉桥白族乡开展“学红色教育,树廉洁家风——干部职工家庭教育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参观贺龙故居廉政教育基地,通过了解红色廉洁家风,向干部职工发出争当廉洁家庭倡议,督促干部职工增强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从严治家的意识,筑牢家庭廉政防线。

贺龙故居.jpg

干部职工参观贺龙故居学习廉洁家风

“参观贺龙故居,宣扬红色家风廉洁文化,对整个机关支部成员感触颇深,让大家意识到了要想作风廉洁,更重要的是要从思想上进行改变,只有廉铸思想,才能做到时刻清廉。”芙蓉桥白族乡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春华表示。

此次乡纪委组织的清廉家风活动,是芙蓉桥白族乡推进清廉机关的第一步,让干部们对家风清廉又多了一层深刻认识,下一步,芙蓉桥白族乡纪委将持续抓好载体建设,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亮起来,用廉洁文化浸润干部职工廉洁品格。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