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凉水口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张弛 编辑:谢航 2022-08-21 08:46:49
 

“这次会议开得非常有必要,以后要多开、常开,要主动开,针对性地开、制度化地开。所有干部都要对照案例照镜子、查问题,敢于较真碰硬,敢于‘出汗排毒’!”8月19日,凉水口镇召开清廉机关建设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镇党委书记张耿华对与会的全体干部提出了新要求。

本次警示教育会以“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为主题,旨在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让在职干部切实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反腐倡廉就在身边。

会上,镇、村两级干部,各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齐聚一堂,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专题教育片,并在镇纪委书记带领下,对“警惕工程项目微腐败”、“警惕三资管理漏洞”、“警惕工作懈怠,作风不严不实”三个专题进行了典型案例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很受触动、很受教育。

“这次警示教育再一次坚定了我要廉洁工作的决心,一定要踏踏实实做人,老老实实做事,绝不让党和政府蒙羞!”长潭河村党支部书记王臻松说道。

会后,该镇还要求各村结合实际组织讨论,通过摆问题、辨是非、讲道理、找答案,引导党员干部走出“看戏”心态,真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监督执纪成果转化为廉政警示成效。

据悉,该镇下一步将组织一次集“党建知识、乡村振兴、党风廉政”为一体的综合性考试,力求做到清廉警钟长鸣,警示教育成果入脑入心,进而转化为党员干部工作中的生动实践,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桑植县凉水口镇纪委 张弛)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