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洪家关白族乡:清廉家书助清廉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郑涛 编辑:谢航 2022-09-05 16:03:59
 

国因廉而安,家因廉而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一定要重视家教家风,以身作则管好配偶、子女,本分做人、干净做事。

家书.jpg

近日,洪家关白族乡召开清廉建设专题会议,明确建设目标,细化建设任务,要求全体干部务必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努力完成好清廉建设的各项任务。

为进一步营造清廉建设的浓厚氛围,乡党委为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家属送去《清廉家书》,用以提醒和警示党员干部职工家属牢固树立“家庭助廉”意识,大力弘扬“勤廉”传统,积极营造“家庭廉洁”氛围。

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乡党委共向全体党员干部家属发放清廉家书86份,向家属深入阐述了家庭在拒腐防变战线上的重要作用,要求各位家属坚决不做反腐倡廉建设的“旁观者”,当好一名“家庭纪委书记”,时刻提醒督促家人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此次乡党委组织干部家属,开展“清廉家书”活动,旨在搭起单位与职工家属沟通的桥梁,一同携手将亲情监督纳入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外的监管环节,实现监督全时段全覆盖,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桑植县洪家关白族乡 郑涛)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