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文旅广体局纪检监察组和市文旅广体局联合开展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专项检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2-09-19 10:11:04
 

为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工作,提高行业安全播出意识,近期,驻市文旅广体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市文旅广体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市广播电视台、有线网络公司、市微波总站、市监听监看中心等部门,开展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专项检查。

文旅广体局.jpg

检查组就广播电视设备日常运行维护、安全播出制度、后勤保障、消防设施、节日排班、应急预案等工作进行细致检查,深入到广播电视台播控机房、配电机房、发射机房、设备管理机房等全面查看。检查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危及广播电视设施安全、针对可能影响安全播出的隐患进行彻底排查,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党的二十大、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零事故"。(驻市文旅广体局纪检监察组)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