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聆听湖南统计讲坛廉洁文化专题讲座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马红 周芳岚 编辑:谢航 2022-09-16 17:36:40
 

9月14日上午,张家界市统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聆听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罗懿关于“廉洁文化与清廉机关建设”的专题讲座。

图片1 - 副本12.png

罗懿在讲座中为大家介绍其关于廉洁和清廉的认识,讲解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廉洁文化和清廉建设的工作部署,分析廉洁文化建设对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强调要通过“五个一”(即营造一种氛围、建立一套机制、培养一支力量、突出一个主题、抓实一系列举措)推动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鑫在讲座结束后强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廉洁文化和清廉机关建设的部署,严格落实局党组印发的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切实打造清廉统计机关。

通过此次讲座学习,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了对廉洁文化和清廉机关建设的认识,增进了共同建设清廉统计机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