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王家坪镇:“廉政课堂”助力清廉建设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杜谦 编辑:谢航 2022-10-24 10:49:23
 

为进一步筑牢王家坪镇全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为清廉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近日,王家坪镇组织开展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创建清廉乡镇”为主题的廉政课堂,所有镇村干部、第一书记共90余人参加学习。

111.jpg

王家坪镇纪委书记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清廉乡镇为主线,向在座干部阐述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创建的主要内容以及镇村两级的主要任务,通过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向大家讲解了党的法规体系、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要求和工作中需注意的纪律问题,引导全镇乡村干部知敬畏、明纪法、存戒惧、守底线。并结合王家坪镇实际,要求维护好该镇淳朴的社风民风,发扬良好的家风家教,加强清廉文化的弘扬和宣传,充分发挥清廉文化的教育引导作用,在全镇营造以清正廉洁为荣的价值取向。

接下来,王家坪镇将以此次廉政课堂为契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大力度,强化举措,着力改进干部作风,提升干部防腐拒变的能力,提高全镇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带头树立良好家风,维护清正的党风政风、淳朴的社风民风。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