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在市统计局开展任前集中廉政谈话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周芳岚 编辑:谢航 2022-11-16 11:36:26
 

图片1.png

对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加强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是推进清廉张家界建设的常规动作。为了进一步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防线,日前,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余湘峰在市统计局对6名新提拔、转岗、调进和招录的工作人员开展任前集中廉政谈话。

余湘峰指出,一是要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落实到统计各项工作中;二是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能力本领,尽快熟悉新环境,进入新角色,打开新局面;四是要正确履行职责,依法依规办事,牢固树立担当意识;五是要增强大局意识,搞好团结共事,求实绩、求实效、求发展;六是要坚持廉洁自律,守住原则底线。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自我约束从严,自觉接受监督,做到心有敬畏、行有所止。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鑫要求大家,要不辜负组织的信任,感恩组织的培养,坚决服从安排,常怀感恩之心、牢记岗位之责;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面对新要求新形势,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努力提高综合素质,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态度、工作责任和精神追求;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勤奋务实,敢于负责、勇于探索,虚心接受意见建议,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起点上,时刻用高标准和严要求来约束自己,满腔热情投入工作,扎实履职,为我市统计事业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周芳岚 )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