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纪委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周珊 黄捷 编辑:谢航 2022-11-16 11:48:49
 

近日,张家界市人民医院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下一步落实举措,院纪委书记钟四有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会。

钟四有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每一位共产党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纪检干部更是要做到学深学透、做到入脑入心、做到学用结合。要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明确的任务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政治监督,进一步完善医院监督体系,充分发挥“两个作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全力推进医院当前各项工作,以高质量监督护航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心得体会。在临床一线工作的纪委委员吴涛主任医师表示,生逢伟大时代,我们何其有幸,我必将全面对标、忠实履职,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以更加自信自强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张家界市人民医院落地见效。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