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统战部组织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2-11-16 11:51:22
 

近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国豪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部务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图片2.png

廖国豪强调,强化派驻监督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一项制度设计。贯彻执行《规则》是党中央对各级党委(党组)的政治要求。

廖国豪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原原本本地学好《规则》,准确把握派驻监督政治责任和角色定位、功能定位。要牢固树立接受监督的意识,自觉接受监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支持配合驻部纪检组开展监督工作,为驻部纪检组履行监督职责创造条件、提供保障。要切实担负起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立足抓早抓小,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做表率。要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充分利用同心大讲堂、同心面对面、同心读书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规则》学习,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强化自我监督,切实把制度约束转化为纪律自觉,确保全市统一战线风清气正。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