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前沿哨兵”节前忙 服务监督两相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徐胜军 编辑:谢航 2023-09-20 19:48:36
 

9月18日,由省委组织部、省委两新工委举办,张家界市委组织部承办的全省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在我市开班,旨在进一步引导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努力提升民营企业党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党组织在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团结凝聚职工群众、维护各方合法权益、建设先进企业文化、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等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未雨绸缪,根据培训时间临近中秋国庆,为进一步筑牢节日“防腐墙”,防止培训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积极开展前期筹备和开班仪式的监督检查,督促驻在单位主动担当作为,做到早警示、早教育、早提醒,持续巩固拓展正风肃纪成果。

据了解,临近节假日加大督查检查力度是该组的一贯做法,通过对被监督单位重点场所、薄弱环节进一步检查和提醒,紧盯各类“四风”隐形变异和苗头性倾向性隐蔽性问题,开展督查检查,能够较好地达到以点带面,督促一方的警示震慑作用。同时,在监督的同时积极参与被监督单位的中心工作,在服务保障中深度监督,无缝衔接,达到了“润物细无声”的监督效果。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