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二坊坪镇多措并举宣传小微权利 “监督一点通”平台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兰楠 编辑:谢航 2023-01-12 10:04:50
 

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是一个立足基层,让村级小微权力运行规范化、透明化的监督服务平台。

二坊坪镇通过多途径广泛宣传,不断提高群众知晓度和参与度,提升平台的关注度和影响力。一是引导群众“会用”。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服务大厅摆放宣传展板,对平台使用方式进行宣传。各村组织干部逐户分发宣传单和张贴海报,打通服务群众和群众监督“最后一公里”。二是广泛运用新媒体。通过微信等线上媒介,让全镇村组干部、部门工作人员知晓相关监督平台微信公众号,并积极向身边人推广宣传,不断提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知晓度和影响力。三是加强督促指导。镇纪委对各村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要求各村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要求,为全面提升工作实效、强化下一步工作抓手做出保障,确保全镇宣传全覆盖、不留死角。

图片1.png

村干部入户宣传,推广使用“监督一点通”平台

下一步,二坊坪镇将进一步细化责任,提升宣传推广工作责任感,让更多的人群了解和监督基层权力的管理和使用,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