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三湘护农” 我们在行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袁梅 编辑:谢航 2023-05-25 17:13:31
 

为切实推进“三湘护农”专项行动工作走深走实,5月22日至24日,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和市自然资源事务中心组成联合督导组,对慈利县和桑植县落实“春苗”行动及市级补充耕地项目落实情况开展了现场督促检查。

12488c3aad30d5177bb37790fcca27e.jpg

据悉,督察组一行8人对桑植县人潮溪镇南滩村、澧源镇金山村旱改水项目和龙潭坪镇团结村、苗寨村土地开发项目、慈利县溪口镇天湖村土地开发项目以及两县“春苗”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随后,督导组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对今年3月份督查发现问题的解决情况进行了跟踪回访,对尚未解决的问题进行再协调解决,同时,将此次督导中发现的影响“春苗”行动及项目推进的新问题予以交办。

督导组强调,“春苗”行动及市级补充耕地项目是关系到国家粮食安全、百姓生计的大事,两县各级政府务必要提高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省市领导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引领认真履职,及时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坚决守住“耕地红线”,把握春耕时机,确保“三农”有序推进。(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袁梅)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