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教育乱收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邢烨 编辑:谢航 2023-09-09 19:38:48
 

9月7日上午,张家界市教育乱收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在市教育局召开。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谷小兵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田文波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教育系统整治教育乱收费工作开展情况,学习了市教育乱收费问题专项整治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并就当前教育乱收费整治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教育收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教育行风整治成效、事关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各学校要以人民为中心,从讲政治、顾大局、惠民生、树形象的角度抓好教育乱收费问题整改工作,切实维护张家界教育良好形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强调,各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时向本单位传达本次会议精神,持续抓好教育收费相关政策的学习、宣传和贯彻,确保相关政策落地见效。要强化责任担当,成立工作小组,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和监督责任,认真落实自查自纠,确保整治工作见人见事见实效。要畅通信访举报渠道,确保投诉举报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教育收费工作的分管负责人,纪委监委驻各区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区县教育局分管负责人、股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