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开展节前警示教育 确保清正廉洁过“双节”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邓刚 编辑:谢航 2023-09-27 09:30:18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深入推进“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扎实推进“清廉工会”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张家界市总工会深入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9月25日,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张家界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走进一个个展区,仔细观看展览及相关影视资料,认真听取讲解。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段段视频,触目惊心,发人深省。通过发生在身边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解析,深深警示着每一位参观者:“手莫伸,伸手必被捉,前车之鉴,发人深省”!

参观学习的每位干部职工,心灵上都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优良的家风家教感召大家,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确保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清正廉洁过好“双节”。

同日,还参观了市看守所和禁毒教育基地,在市工人文化宫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2》。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