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城管局召开“镜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曾洁 袁梅 编辑:谢航 2023-11-25 17:55:07
 

11月24日,市城管局党组召开“镜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教育引导城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组组长、市城管局所属各党支部党员、局属各单位非党员的领导班子成员共149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129175326.jpg

会议通报了有关违纪违法案情,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沈晓明同志的讲话精神,并组织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领导干部利用职权和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对照领导干部子女相互请托办事六种典型表现开展自查自纠。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市委部署安排,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压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聚焦身边人身边事,深化以案促改。

会议强调,要始终对党忠诚,坚守初心使命,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要始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始终廉洁自律,严格规范用权,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积极贡献城管力量。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