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委办: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永葆清正廉洁初心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明永创 编辑:谢航 2023-11-23 16:37:3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丰富廉政教育形式,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月21日,中共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张家界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廉政教育基地充分展示了廉政文化发展的时代脉络和新时代廉政文化特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一幅幅触目惊心画面、一声声泣不成声的忏悔、一桩桩落马干部的警示案例、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廉政粹语,不仅回顾了我党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自我革命历程,更是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显著成效,使大家深深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让每一位参观人员切实感受到“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巨大反差,更加坚定了争做党的忠诚干净担当党员干部的决心和信心。

参观结束后,区委办常务副主任周叙鹏围绕“坚守廉洁心 远离‘微腐败’”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述如何看清“微腐败”的表现、认清“微腐败”的危害和治理“微腐败”的必要性,深度剖析产生“微腐败”的思想根源,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干净、生活上自重、作风上务实。

此次廉政教育活动结合办机关工作实际,既是一次入脑入心的‘廉洁润心之旅’,也是铸就政治忠诚的具体实践,让全体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永葆廉洁本色的初心。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