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博物馆获评为全省“清廉文化推广传播活动优秀阵地”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3-11-03 17:07:25
 

近期,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22年“清廉湖南 红色文旅”——“三进三推”清廉文化推广传播活动优秀成果表彰名单,经专家评审和实地考察,最终评选出优秀阵地10个、优秀微视频18个、优秀内容8个。 张家界市文旅广体局申报的张家界市博物馆获评为“清廉文化推广传播活动优秀阵地”。

2d817cc0c391f18f600498f9e82ffa2.jpg

近年来,为深入推进“景区拂清风 清廉我先行”张家界市清廉景区建设,让广大群众触景生“廉”、寓“廉”于,张家界市博物馆从营造清廉文化氛围、丰富清廉文化宣传教育着手,举办廉政常设展“百年党史中的张家界”,开设清廉文化长廊、清廉书吧,开展“红领巾话清廉”、廉政教育进校园、清廉文化宣讲进社区等活动,广泛传播廉政文化理念。

f62d96db2c0dde7f7206f8e2a146eed.png

联合市检察院开展“红领巾话清廉”青少年活动

为引导青少年传承不畏艰难、坚守信念的廉政基因,张家界市博物馆将廉政文化展览和党史教育研学课融合到连续七年开展的“流动展课进乡村校园活动”中,为40多所乡村学校的数万名少年儿童提供内容丰富、互动性强的清廉文化学习体验。

9e7ed895b8a4d5da81bbc2faefa8c58.jpg

廉政文化流动展览进乡村学校

今后,张家界市博物馆将继续开展面向外地观众和市民群众的清廉文化教育活动,不仅充分利用场馆内资源做好宣传,还要积极调动社会力量创新开展廉政文化宣传工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张家界贡献自己的力量。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