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谢航 2023-12-15 14:10:01
 

12月14日下午,永定区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大会,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和市委党内监督专题会议反馈有关永定区作风建设问题整改要求,安排部署全区作风建设相关工作。永定区委书记朱法栋,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戴必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欧湘云,区政协主席屈春林参加会议。

410bc1e4175f4cc0e48d7a1e031a6ea.jpg

会议通报了全区作风建设情况,宣读了《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五个一律”纪律规定》,部分区直单位和乡镇(街道)就抓好作风建设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为之一新。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扎实抓好新时代党的作风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指明了方向,全区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对作风建设的新要求,做到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以上率下,坚持抓早抓小,坚持风腐同查,坚持常态化,确保作风建设常治长效。

会议强调,抓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任务,需要久久为功,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直面突出问题,清醒认识当前作风建设形势,结合自身实际,举一反三查摆问题;要敢于较真碰硬,抓住关键要害,紧盯“关键少数”,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宣传教育提醒,全力抓好作风建设问题整治;要聚焦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和制度建设“回头看”,攻克顽瘴痼疾;要坚持一严到底,严查一批典型案例,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突出全链条防治,加强源头治理,把从严管理监督和鼓励担当作为统一起来,防止反弹回潮。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务必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把作风建设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做在平常,以切实有力的举措推动党员干部自觉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好的作风振奋精神、激发斗志、树立形象、赢得民心,以作风建设的新进展、新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永定区领导向慈庸、张觉先、朱睿、龚建梅、唐洁、张宏华、彭剑锋、张帅参加会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