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委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召开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谢航 2023-12-09 14:35:41
 

12月8日,永定区委书记朱法栋主持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相关精神,总结一年来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研究下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区领导欧湘云、屈春林、朱睿、龚建梅、唐洁、张宏华、彭剑锋、张帅参加会议。

从严治党.png

会议听取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审议《区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区委常委会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审议《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实施“五个一律”纪律规定》(审议稿);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依次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言。

就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关键少数带头抓,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及时研究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带头强化自身建设,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坚持总结经验持续抓,持之以恒抓理论学习,完善制度建设,将《区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区委常委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等制度文件落到实处,树好选人用人“风向标”,精准科学选人用人;要坚持直面问题敢于抓,在不敢腐上持续加压,在不能腐上深化拓展,在不想腐上巩固提升,推动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坚持凝聚合力共同抓,各级党组织及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断提升精准执纪监督能力。同时,要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开展干部作风“十严查”,积极查找“四风”问题新表现新动向,防止反弹回潮。(通讯员 谢丽琼)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