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商务局召开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3-12-20 11:12:20
 

12月19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正家风建设、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等方面展开了集中讨论。

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之后,局党组书记张德献深刻剖析了典型案例中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职务违法犯罪的根源,通过原因剖析,最大限度地发挥反面教材作用,强化警示教育作用。

在讨论交流发言中,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相关案件的沉痛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干净做事、坦荡做人。驻文旅广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覃伊君就市商务局政治生态建设情况进行通报,并就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抓好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学习,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家教家风建设常态化,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开展好“联基暖企 亲商兴贸”活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让人民群众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局机关科室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