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清新家风 助力清廉交易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郑新明 陈娟 编辑:谢航 2023-12-08 16:09:53
 

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推动清廉张家界走深走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开展“清廉交易”党建品牌建设,每月定期围绕清廉交易组织学习。12月7日,中心全体党员及业务骨干赴武陵源索溪峪街道办事处“三联四建”联系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同志们积极发言,把自己祖祖辈辈的家风故事分享出来与社区共勉,纷纷将自己深思熟虑的家教、家规、家训、家风精句呈现给中心党支部,前后共收集精句五十多条,形式包括格言、对联、民谚、短诗、警句等,内容涵盖治家理念、尊老爱幼、教育子女、清白做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清新家风拂面而来。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湖南省“最美家庭”代表田磊结合自身经历,从爱岗敬业、尊老爱幼、清正廉洁等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的家风故事;支部纪律委员刘博林围绕“以学正风”主题开展“党员讲微党课”。

家风正,则后代正,则源头正、则国正。“我们一定肩负起教育子女、传承好家风的责任。”分享会后,全体党员和业务骨干拿着人手一册的《家教、家规、家训、家风征集册》纷纷表示,坚决与家人一道共同追求积极向上,文明高尚的生活方式,做好家风传承,共同推动公共资源“清廉交易”党建品牌再上台阶。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

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