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3-03-15 11:21:08
 

3月14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会议要求,该中心将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打造一流政务服务环境保驾护航。

fe8a070344271510929b9880ce89a5aff94024b21678780867.jpg

一直以来,市政务服务中心始终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2022年,该中心在严格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方面,把严格追责问责作为推动“两个责任”落实的“撒手锏”,紧盯上班纪律和窗口工作作风问题,对发生违规违法违纪问题的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在考核中予以“一票否决”。

强化组织建设方面,市政务服务中心始终聚焦政治生活和党的建设,该中心政治生活呈现健康态势。去年,该中心政协委员工作室被列为“湖南省第二批示范性政协委员工作室”,行政审批服务大厅被评为“湖南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与此同时,该中心推行的“清廉大厅”建设工作得到了张家界市委、市政府,以及市纪委主要领导的高度认可,省政务管理服务局多次对该中心的“清廉大厅”建设经验做法进行推介,市政务服务大厅被省纪委确定为“清廉服务窗口”样本培树点。

“为持续优化营商政务环境,加快张家界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提供坚强保障。”会议就全市政务服务工作以及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相关部署,会议要求,要对标政治根本,持续提升对标看齐自觉;要突出政治建设,不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要加强制度监管,着力打造清廉政务环境。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